close

 等待是一件很浪費生命的事
但我們卻一輩子都很難逃得開這樣的事
這樣的時刻卻像是我和上帝借來的時間
就算發呆不做正事 似乎也不犯法
走進誠品帶走龍應台”孩子,你慢慢來”
帶著遊樂的心情想要前往貓空去坐纜車囉~

打了通電話跟友人告知了我的行程
卻被阻止了
"你就帶著書找個地方坐一下吧”
”我可以提早下班去找你”
幸運地我在人潮洶湧的星巴克找到了舒服雙人沙發座
我喝著我的低咖啡因那堤
又開始在新書的空白頁上開始鬼畫符
這是我最喜歡的時侯
越是寂寞越是孤獨
我就越能靜下心來

”這裡有人坐嗎?”
”可以跟你借張椅子嗎?”
於是我把對面空著的椅子出借了 
少了那張椅子
我突然真的成為”一個人”
只有我一個人
只是少了張椅子
而且本來就是空著的
但竟然如此的不同 
彷彿這個世界在告訴我”你只有一個人”

一個人流浪
一個人散步 
一個人走在陌生的城市裡
一個人呼吸自由的空氣
有時有點孤獨
卻又如此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403c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