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朋友跟我提過
學校定期都會有人來販售手工娃娃及材料
這一回
手作物又到學校來了
托他帶了小黑貓和小熊的材料
於是我開始手作的日子

自從拿到小黑貓之後
有一股衝動很想要馬上開始動手
於是從台北回台中後
小黑貓和小藍熊就無時無刻的跟在我身邊
不論是上班下班都帶著它們
似乎它們在呼喚我般
自己也想看到他們的樣子

於是跟同事聊天
跟朋友喝茶
我一邊動口一邊動手
不停的動著針線及剪刀
不到四天的空閒時間
完成了我的小黑貓和小熊
大家都說
我好像太認真了點

也許是這陣子的工作壓力
讓我想找個出口吧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放下一些不快樂的事
還有工作上的煩惱
在縫製小黑貓及小熊的同時
似乎我的世界只有它們
讓我放鬆不少

 
 這是我的小藍熊

 

哥倆好~這是小熊和小黑貓 

 

後面的小紅熊是朋友送我的  也是我的範本

側拍圖 左手還繡上了朋友的英文縮寫 

感謝朋友送我的小紅熊
所以答應把做好的小藍送給他
不過小藍是隻外八加上脖子粗
而且我還縫錯了一隻手
不過也是我的特色
同事還說小藍跟我很像
因為都是外八啦~~
呵呵呵~~
下次大家一起來團購材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403c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