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看見你的留言 
就會把我拉回當時的花蓮
曾經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旅程
卻在不久之後
就結束了你我之間的交集

你有選擇離開的權利 
而我也有想要知道答案的權利 
曾做了一些令人討厭的舉動
我以為那樣會激起你的同情心
但是
我想愛情裡
最要不得的就是同情

 
曾經一直探尋你離去的理由
但是我明白
一切都只是我的不捨與不甘心而已
你要走
我留不住
再多的理由
也只是多餘的
是藉口或是事實
失去新鮮感或是嫌惡
都已不重要
我們都已不可能回到從前


其實
我不只是渴望別人給我幸福
該說
我更希望能帶給人幸福
我一直以為
我能
我做得到
或者
我只是還沒有遇到那個人


我曾經有那麼一下子想要恨
不過只有那麼一下子
你有你的選擇和人生 
你選擇另一個人陪你走未來的路 
而我在你離開後 
也要走自己該走的路 


我的人生因為有你出現 
曾經出現一道彩虹
只是彩虹本就是短暫美麗的
最終還是要歸於平凡的日子


我和你各自走上各自的人生道路
離當時的交集點越來越遠了
已經回不到那時了
願你找到你要的 
我選擇保留回憶
然後走我該走的路 
謝謝你曾留給我那麼多的美好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0403ch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